isoeo

目标是雅俗共赏

听说中国意识体打了中国意识体

●露中+美中/微苏中

不是灵魂互换哦

●《王大爷要去砸白宫》↓↓↓







        当有人来报告王耀提名见他时,伊万承认心里冒出来了几朵小花花,整个人仿佛被小花绕圈圈包围那样高兴起来,踮着脚尖到了贵宾休息室,用手指戳了戳黑发男人的辫子,软乎乎的声线询问道:“小耀怎么有空来找我啦?”



  “当然是找你玩啊,我亲爱的万尼亚。”男人盘着二郎腿,伸手支撑在上面拖住下巴,眸色里是满满的戏谑和挑衅,和温和的五官与身形颇为不搭。



  伊万瞬间变了脸色,狠狠一脚踢了过去,低沉道:“阿尔弗雷德,你把王耀怎么了?”



  披着人皮的美国意识体无趣地摊开双手,对伊万的揭穿很是不满,他夸张地吐了吐舌头,眼看着伊万将要把桌子举起来砸人,才收敛了一些,陪笑脸道:“好啦好啦,我可不想在你的地盘干架,如你所见,是亚瑟的锅。突然换了个样子我也很不适应啊……”



  “亚瑟柯克兰?”伊万眯起紫色眼睛,缓缓踱步坐到阿尔弗对面,盯着“王耀”宛如平日一样的打扮,只是细小的地方出了一些变化,比如衬衫最上方解开的两个扣子,比如挽起来的袖口,比如常年不露出来的脚腕,比如松松垮垮的辫子甩在一边。



  虽然很不合时宜,伊万还是下意识吞咽了一下,才发现嗓中已经开始发涩,心虚地咳嗽了两声。可偏偏坐在他对面的是那个是最大的劲敌,就像他能够一眼认出阿尔弗雷德的伪装一样,阿尔弗几乎是立马就发现了他的小动作,毫不留情地拆穿道:“大胆看呗,又不真是他,原来你这么胆小啊?”



  “够了。”



  “还是说连性幻想都会玷污他啊?”



  “闭嘴!”伊万蹬了一下桌子,他的呼吸有些凌乱,想要和往常那样微笑着骂几句阿尔弗雷德傻逼,却发现自己对着那张脸根本下不去嘴,阿尔弗雷德甚至故意学起来王耀的样子,微微偏过头带着些担忧和关切看过来。妈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不悦道:“一点都不像。”



  “但皮可是一模一样的哦。”阿尔弗伸出十指在眼前晃了晃,“写字磨出来的茧,有些错杂的掌纹,白如凝脂的皮肤,丝绸一样柔软的头发,说实在的像到我都开始怀疑了。”



  “……”



  “你知道吗?王耀现在正在中国境内,或许在穿着家居服烧菜,或许在处理公务,又或许和他那几个弟弟腻在一起。”



  阿尔弗雷德一字一句道:“你我都别妄想让他再服一次软。现在是个机会,对这个冒牌货出手,王耀不会知道,第二天见面你们还是可以像往常那样打情骂俏,你可以装作什么都没做过,他永远不会知道……”



  “你要我做什么?”



        伊万警觉道,感受到对面人的压迫,知道自己还有回旋的余地,安心了不少。毕竟现在看来,是阿尔弗雷德有求于他,而筹码仅仅只是一张人皮。



  “两件事,对你来说都不难。”阿尔弗从怀里掏出来一张合同,一张上白纸黑字印着航天航空垄断的字眼,一张是北约欧安组织第三轮谈判,关于核战争打不赢也打不得的战略统一,伊万狞笑一声,奶金色的发丝也遮盖不了眼底的阴霾,他站起来拧了拧手腕,冷笑道:“可以。”



  和预期的神态有些不一样,阿尔弗雷德稍微遗憾了一下,接着颇为敬业地开始解扣子,就在明亮的接待室里,随时都可能有人进来,伊万瞬间慌神了,冲过去阻止他的动作,怒道:“你干嘛!”



  “王耀”眨巴眨巴黝黑的眼睛,咧开嘴笑道:“干你?”



  “妈的!”伊万把扣子一个个扣上。



        推推搡搡地把阿尔弗带到自己房间,路上还碰到了打扫卫生的人,敷衍地应付了几句,等他再回到房间时,王耀,不,阿尔弗雷德,不,披着王耀皮的阿尔弗雷德,全身已经脱个差不多站在穿衣镜前。



  “Сукаблядь!”伊万情急之下骂了国骂,上去狠狠一脚踢到王耀,不,阿尔弗雷德,不,披着阿尔弗雷德皮的王耀身上,“把衣服穿上!”



  阿尔弗雷德骂骂咧咧地套上衬衫,嘴里不断吐槽王耀身体也下得去脚,全然没注意到自己OOC的程度是王耀本人见到就会把白宫拆了的程度。



  衣柜门被打开,伊万半个身子都钻了进去,良久才翻找出来一件衣服,递给下半身光溜溜的“王耀”,耳尖已经粉红得发烫,他哑声道:“穿这个。”



  “王耀”接过那条长衫,很专业地眉头都没皱一下,开始往身上套。



  伊万突然道:“阿尔弗雷德,你在来之前做过什么?”



  阿尔弗还在套衣服,声音有些闷闷的:“留了一些小纪念。”



  “禁止任何视频和照片记录的存在,这是意识体之间最重要的约定。”伊万转过身去,盯着自己脚尖,同样闷声道。



  “是流传出去也没有影响的正常照片,就是普通的自拍照。”阿尔弗终于把头露出来,开始艰难地掏胳膊,“我只违反这一次。”



  伊万低沉道:“不应该的。”



  “……”



  “他死之后,什么东西也没有留下。连张照片也没有,一点念想都没了。”伊万平静地开口,宛如在诉说一个毫不相关的故事,无悲无喜道,“当时在白桦林见到小耀冷漠的表情,我还感慨他真是绝情的人。”



  阿尔弗雷德不以为然道:“不说这个,你这头熊还挺会挑衣服的,我原本以为长衫这种把重点部位盖地严严实实地衣服不会好看到哪里,没想到意外的……合身。”



  他似乎不好意思地咳了一下,手却很不客气地摸了两下胸,像是发现什么新大陆那样盘腿坐下:“哟!还挺敏感!”



  伊万原本已经把画板拿出来,看到他这么不知廉耻的样子,忍不住冲过去推了一把,男人跪坐在地上歪了歪身子,脚趾自然而然蜷了起来。伊万红着脸下定决心,伸手在刚刚阿尔弗雷德摸过的地方揉搓了两把,直到阿尔弗马上忍不住冲他挥拳,他才磕磕绊绊道:“后悔了?这时候怎么没有职业素养了?你要是不想我干些更过分的事情……就老老实实坐着别动!”



  要是干些别的到也没问题,阿尔弗雷德心想,他自己倒也蛮想看看王耀情动的样子,只是一想到面对这头熊,便一点也没兴趣了。这样想着,嘴上却仍然不留情:“就这?就这?大好的机会你却来画画?”



  阿尔弗雷德又擅作主张解开领口的扣子,见伊万没吱声便又解了几个,缓缓道:“这种事情就应该让本田来做吗,他有经验,又都是东方人,而且听话。亚瑟的魔法怎么没施到他身上?”



  说完,便后悔起来,默念耶稣保佑别听他放屁,这种突发事件绝对不能发生到本田菊身上,这个不可控因素不知道干出什么来。伊万也摇头道:“闭嘴。”



  不知不觉间,扣子已经解到了小腹,阿尔弗雷德斜眼瞥向镜子,啧啧感慨了一句国色天香。



  眼神再冷漠一点,情绪收敛一些,再漫不经心一些,然后,笑。



  不知道王耀有没有和别人上过床,情到浓处绷紧的腰身,线条拱起来好像一条鱼,十指指尖泛白在,抓住身下的床单,和平日的神色完全不同。阿尔弗雷德心念不好,想着想着怎么就起反应了,他看向伊万布拉金斯基,发现对方已经放下画笔,若有所思地看向他,低声道:“好了。”



  “就没了?”阿尔弗晃晃脚丫,走过去去看伊万的画。和他刚刚的样子完全不一样,画里的人好好系着扣子,穿着长衫撑在窗户旁边,侧过脸来笑,眉眼间全是温柔。这画简直和他拍的照片有异曲同工之妙,阿尔弗雷德咂砸嘴,突然觉得就这样放过这身皮囊简直太可惜了,可的确想不到还能做什么。



  到头来就是望梅止渴了一番,做了黄粱美梦一场,可无论是梅子还是小米,都是假的。



  这么说来,还是真的梅子和小米粥好吃好喝,阿尔弗雷德按按下定决心,下次一定要去王耀家里蹭饭。




评论(23)

热度(2602)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